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诗漫丹

 浏览量:[101723]

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诗漫丹深肌保湿系列,自然造化的奇迹雪域矿物水!

诗漫丹深肌保湿系列,自然造化的奇迹雪域矿物水!

来源: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30 11:32:59 By 崔佩佩 阅读(5367)

诗漫丹深肌保湿系列,自然造化的奇迹雪域矿物水!雪域矿物水来自阿尔卑斯山脉冰川矿物水与温泉的融合,冰川赋予其独特的滋养和的矿物质平衡。天地精华造就阿尔卑斯雪域矿物水的纯净,它是自然造化的奇迹。超过1亿年前,惊人的力量推动大片地层,抬高了变幻莫测的山峰,造就了不可思议的矿物特征。

深透滋润水合保湿

在环境日益恶化、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情况下,遄对电脑辐射等种种威胁,单纯的补水已不能满足肌肤的需求,强化肌肤组织的关键在于补充水分和矿物支持,源源不断为肌肤保湿,修护细胞,才能构建周全的屏障膜,使肌肤内部结构健康。

深肌保湿洁面乳100g

温和泡沫,深透清洁

温和泡沫,深透清洁面部污垢和多余油脂,令毛孔洁净通畅,肌肤倍感清新水润,舒缓保湿成分,能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薄膜,清洁时不会带走肌肤原有的水份,清洁后肌肤柔软,舒适。

雪肌无瑕BB霜40g

隔离防护深层滋润

融入多种护肤营养,深层滋润,调理肌肤,自然遮瑕并改善肤质,提亮及均匀肤色,同时能有效隔离灰尘,电脑辐射,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,持久保湿,隔离防护,多重功效,令肌肤清新舒适、持久不脱妆,展现无可比拟的裸妆剔透光泽。

深肌保湿能量霜50g

防止肌肤细纹,柔肌保湿

丰盈乳霜涂抹瞬间注入保湿能量,丰沛的滋润成分长效释放,清新水嫩,改善肌肤干燥,缺水状况,充分提升肌肤活水保湿机能,防止肌肤早老化产生细纹,柔肌保湿的同时,带来独特的舒缓感受,即刻吸收,给予肌肤密集保湿及营养,令肌肤重现水嫩柔软,剔透水润的健康光彩。

深肌保湿能量水110g

缓解面部压力,提升肌肤光泽度

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活水营养,持续保湿一整天,细嫩肌肤,补充能量,肌肤通道打开同时锁紧水份,改善干燥肌肤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肌肤的新陈代谢,有效均匀肤色,淡化细致,润泽肌肤,焕发健康光泽。

深肌保湿能量乳110g

缓解面部压力,提升肌肤光泽度

质感柔和,能有效渗透至肌肤底层,充分提升肌肤活水保湿机能,增强肌肤水润度,提亮肤色;同时能有效缓解肌肤干涩,提升肌肤循环补水及持久储水能力,改善肌肤质感,提升嫩滑度,令肌肤水润饱满,明艳动人,充满健康活力。

诗漫丹深肌保湿系列给你的肌肤喝饱水,让你水嫩一整天!

关键词:诗漫丹

联系方式

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诗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